Saturday 7 September 2013

脑袋不清醒

我用煎熬的心情工作了5天  
偶尔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会失去方向

我需要医生
治疗人生的医生

我想办法完全了解自己        对自己完全坦白
也许是这样过程让我好孤单好锋利
孤单得好孤单
就好比自己解剖自己一样

我想要陪伴
是一个非常需要内心充实的女人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旋律和韵律
到底什么是属于我陈丝伊的呢?

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


4 comments:

  1. halo halo~不是每個人都有旋律的啦,好像我五音不全醬慘呆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你很无聊 不是不玩部落格了吗?

    ReplyDelete
  3. 久久來逛逛一下嘛~
    爽爽就update update下咯~
    真的距離上一篇真的幾久一下了~

    ReplyDelete
  4. 是啊 只有放假在有这种闲情逸致 哈哈 老了看回去是不错地 多写多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