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英国

我想去英国生活一段时间
如果有机会去那里公干就好了 哈哈

我曾经想过
争取奖学金到英国留学
可是  我放弃不了工作 咳

我知道
我是热爱工作的
aiyo  就很矛盾

对了,你有没有一种感受
当你点的食物还没到而别人的食物到了
你会羡慕别人的食物   貌似好好吃的样子
也想改变主意  点别人的食物

就好像  生命中的那个人还没出现的时候
你会羡慕别人    希望别人的那个人是你的人

有时候
我还蛮喜欢未知
不知道会遇见什么人
不知道会在哪里工作
不知道前途怎么样
我才能创造我要的未来。

可是呢~~~~  我好懒噢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