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Moment

<< 爱情是一个moment >>

在某一刻,你会对一个人产生好感
当很多的时刻汇集
你就爱上这个人
有人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爱情是一个moment
错过了时机,就错过了动心。       ------------------我可能不会爱你


很多人因为这个moment   付上了一生
因为错过了一个拒绝的moment而必须得爱上那个人
也有更多的人因为错过了moment而孤独一辈子
moment对你来说重要吗?
我很在乎感觉  但有时候那些是错觉


所以我选择
拥有一个会为我伤心而伤心的朋友。
你想过吗,你可以把你的密码托付给谁?
而人与人之间是否也需要通关密码?

往往  我们是别人茫茫人海中另一个“选择”        我们的“唯一”又在哪里?
勇敢的告诉自己     这不是我要的
多喝水,净化生命,净化爱情,净化蒙蔽的真相。
不知道是不是随着智慧的增长  我爱上冰冰的白咖啡    带有苦涩的芬芳

至少有两本存折,一本储蓄财富,一本储蓄老朋友
那老朋友才能用密码打开你的存折


人们为什么总是旋转不止
到底我们的回旋是为了寻找那个人,还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其实的自己
回旋啊回旋,一直徘徊在过去与未来
好愚蠢又好卑微的我们啊,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突然,我觉得到卑微的我好寂寞。
我们希望得到爱     而我们又为爱做了些什么?




如果  你看得到我的看过的世界,走过我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我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