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October 2013

午后


话说,别人的东西总是比较好吃
所以,别人喜欢吃我的东西哈哈



最近有好多感受   却没有对的人可以分享这份感受

当我还是学生的时候   我喜欢星期天
我可以跟朋友出去玩玩玩玩 玩什么都好 哪里都好

当我是上班族的时候   我喜欢星期天
我可以在家睡觉看戏聊天  只要休息 什么都好

同样的我
同样的喜欢星期天 
不同的是    我的星期天有了不一样的样子
喜欢的理由因为成长而有所改变

你的  伴
是很多很多的喜欢     还是一点点的喜欢
是很多很多的沟通     还是一点点的沟通

我们对 伴  的要求    有太多太多
到底,符合了这么多要求的   伴    是会让我们生活好一点还是快乐一点吗?
还是我们想象中的 伴     我们的未来    有太完美的画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