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2

个人主义


My interest is in the future because I am going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here.
----- Charles F.Kettering

很想唱k


广告上两人幸福的对望     写着 yes, i do
我的感觉是       *摇头*
我想把这样一个心情写下来
让以后的我看看一下现在的我是以什么心态拥有这样的想法


我不想担心未来的事    
我有信心
我可以做到
我深信
潜意识的我会做最好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