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那些年 我错过的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像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那些年,
我错过的爱情
我错过的友情
我还想拥抱你们

是啊,人生拥有遗憾,才感觉得到那就是人生
就快忘了我的过去
就快忘了我的曾经
或许哪天
某个地点,某个瞬间
我会再次想起那些曾经错过的年少 哈哈

我好像拥抱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一个 =))))


1 comment:

  1. 有遗憾其实也ok啦,可以缅怀一下嘛~
    你想拥抱在生命出现过的每一个人哦?酱很多人都会有艳福叻~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