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赚钱赚钱


我要努力赚钱
有很多东西要买啊!!


>.<

这几天都好累
一起做事 = 同事
一起玩乐 = 朋友
一起上课 = 同学
一起奋斗 = 伙伴
一起生活 = 伴侣

很少人会饰演你人生的所有角色
所以我们才需要拥有那么多不同的朋友

简单来说,outsourcing很重要 哈哈哈
也就是说,从不同地方拿你要的东西

朋友,未必是可以跟你一起谋事的人
可以跟你一起谋事的人, 未必是你的朋友
我应该是累了 语无伦次 呵呵


加油吧 陈丝伊
相信你这一次也可以把assignment做好
:)


8 comments:

  1. 加油吧!outsourcing固然重要,好朋友更来得重要,虽然没办法给你所有的需求,可是却能够给你心灵上的需求,我相信你一定会有这样的好朋友吧?=)差不多要毕业了,加油吧!支持你~~~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
    最近很忙很累 很少跟朋友说活
    最近我的好朋友们更加忙,影子都看不见 哈哈
    嗯~你也是吖 ^_^

    ReplyDelete
  3. O(∩_∩)O哈哈~
    我很得空,你可以随时找我,可是我却未必给到你心灵上的需求。==

    ReplyDelete
  4. 为什么这么说? 哈哈~ 我找你去shopping了咯!XD

    ReplyDelete
  5. shopping也算心灵上的需求?O(∩_∩)O哈哈哈~
    好咯!那我多找你去shopping,到时别跟我说你没有钱不想去哦!(⊙o⊙)~~~~

    ReplyDelete
  6. 哈哈~共同需求u know~
    我的心没有问题~
    只是要活动+快乐+刺激+enjoy而已 哈哈哈
    因为太闷了 太闷我会不想活太久

    ReplyDelete
  7. O(∩_∩)O哈哈~
    那你要叫你的爱人每天都让你有刺激的感觉,这样你才不会觉得太闷,哈哈~~~ ^_^
    好啦~星期四我们去走走~你要去sg wang哦?我们早一点去吧!可能我还想去sunway呢!(*^__^*) 嘻嘻……

    ReplyDelete
  8. okok!去吃zammai!哈哈哈哈
    wuhoo~~兴奋呐~~^^
    今天就可以把dissertation做完了 哈哈

    ReplyDelete